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黄少天x你

【50粉贺文】黄少天

﹒开头谢谢大家对我这个半吊子家伙的喜欢和支持

﹒突然发现只会写小甜饼

﹒ooc有,私设有

 

 

 

 

 









 

 

我们的黄﹒剑圣﹒话超多﹒超级活泼﹒资深宠妻狂﹒大金毛小柯基﹒少天今天回到家就瘫在了沙发上。

葛天瘫,了解一下?

你从房内举着手机跟疯子一样“啊啊啊”叫着跑出来,凭借着你轻盈如羽毛(?)的身体和梁静茹给你的勇气,你一下子跳到沙发上,跨坐在了黄少天腿上。

腿上突然多了生命不可承受之重,黄少天吃痛地想你一样“啊——”地叫起来,身体一抖差点把你摔下去。他长臂一伸,复又把你揽回怀里。

“你吓死我了,突然跳上来,刚刚我差点把你摔下去你知不知道?要是摔下去你就脑袋开花了知不知道?到时候头疼的是你心痛的是我知不知道?……”

你在黄少天怀里憨憨的笑着,拍拍他示意放开你。

黄少天放开了你,还有点生气地看着你。

你拍拍身下他的腿,强忍笑意:“疼不疼?”

“疼啊当然疼,突然跳上来个不明物体就已经吓个半死了,还这么重能不疼吗……”

“你说什么?”

“啊,我是说媳妇儿你屁股真尖,扎得我疼。”

你满意地点点头,从他身上下来,坐到他身边,挤进他怀里,把手机举到他面前,另一只手帮他揉着疼的地方。

“看!我的lof!50粉了!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媳妇儿真棒,不愧是我媳妇儿!我媳妇儿这么活泼可爱天真善良沉鱼落雁闭月羞花美若天仙貌比潘长江……”

“嗯?”

“咳,总之喜欢我媳妇儿是应该的,我媳妇儿是世界上最最最最最最可爱的人!”

他向天说完这句话,笑眯眯地转头,用他亮晶晶的眼看你:

“媳妇儿我爱你一辈子!”

 

 

 

 

 

 






















少天我也爱你一辈子!(悄咪咪

后面几篇会陆续放上来哒!

评论
热度 ( 22 )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