夏月

-
全职高手:周泽楷
排球少年:孤爪研磨
偶像梦幻祭:逆先夏目
一人之下:王也
刀剑乱舞:泛尘
奥特曼:泰家班

-希望喜欢-

【羽生结弦水仙向】小九×疯宝(后续)

·还是论坛体
·希望喜欢♡
·上篇戳这https://wanyin99.lofter.com/post/1e4a4a7a_10c726f3
@魚子 后续





开始!









标题:震惊!小九竟抛弃人妻人设放狠话!



1L 楼主
哈哈哈没错,又是我,我又来了



2L 羽生柚子的结弦
前排蹲



3L 一头母牛
这次楼主聪明了,挑了个让人好奇的标题,前排蹲



4L 宇宙无敌螺旋爆炸帅
我来猜猜,是小九被疯宝逼疯了?



5L 疯宝请正面上我
楼上在说什么糊话,我大疯宝虽然很闹腾但是对小九绝对是真爱



6L 给我来一打九儿
楼上上低估了我九,我九这么宠疯宝肯定都习惯了



7L 忘穿db的牛
我也觉得4楼就是在说瞎话,不过楼主的手速还是一如既往地慢啊



8L 有上进心
楼主虽然标题取得好了,但是手速还是硬伤啊



9L 楼主
啊啊啊手速怎么可能那么快提上去啊
不过4楼在讲什么胡话啊?虽然小九确实是因为疯宝,但不是被疯宝逼疯的啦
是这样的,楼主在看完疯宝的sp后没有马上回房间,而是在酒店大厅蹲点,一是因为想看九疯夫夫撒糖,二是因为疯宝的sp没发挥好想确认下疯宝会不会消沉(如果消沉了我可以去安慰他然后把疯宝骗到我床上哈哈哈哈)(划掉)
好不容易等到九疯夫夫,疯宝果然不太好,很消沉的样子,眼睛里都没有高光了,步履有些疲惫沉重,但是他走过我的时候看到了我手里的应援牌,应该是意识到我是他粉丝,为了不让我担心,他冲我笑了一下
我的妈呀,他是天使,天使!明明自己都已经很难受了,还怕我们担心他qwq,世界上怎么会有这么好的人啊qwq



10L 看到我请催我去攒钱膜牛
呜呜呜他是天使,我爱他
不过楼主你就别想把疯宝骗到床上了,还有小九在呢,还有楼主你离题了



11L 牛宝宝你该回家吃饭了
他是世间的珍宝啊,他值得世间所有的美好,心疼疯宝,疯宝不哭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楼主离题666



12L 沉迷学习日渐消瘦
呜呜呜我看到了天使
不过楼主,说好的夫夫糖呢



13L 在下羽生夫人有何贵干
不愧是我男人,他是世上最好的人



14L 小草莓♂
楼上醒醒,疯宝是小九的



15L 牛的开裆裤
疯宝不哭,疯宝最棒了,但是也不要隐瞒自己的情绪啊,不用怕我们担心,我们是疯宝你的后援团,理应担心你啊



16L 羽生结弦媳妇儿
楼上说得好,羽生结弦你再怎么坚强,也请相信我们,我们永远是你最强大的后援



17L 我是萝莉
感觉歪楼到了表白贴?不过感觉还不错,党员都这么好,疯宝一定能感受到的
楼主在哪,快出来讲故事啊



18L 楼主
来了来了
不好意思码字码到疯宝冲我笑的那里突然有点激动就离题了,不过感觉这离题还不错?
好了继续
疯宝路过我之后眼神有暗了下来,这时候小九也跟着经过了我,冲我笑了一下。我就目送着小九默默地跟在疯宝后面,眼里全是心疼。
在等电梯的时候,小九凑近疯宝说(没错他们还是不知道我听得懂日语):"没事吧?"疯宝苦笑了一下:"不甘心,我真的很不甘心。"说着一边摇头。疯宝的声音颤抖着,说得我都要哭出来了。我看不到疯宝的正脸,但我猜他一定是在极力忍耐着不让眼泪掉下来。在我为疯宝心疼要抓狂的时候,小九的眼神变了,不是平常的温柔冷静,而是尖锐凌厉的,他杀气腾腾地以一种平静的语调说:"不甘心吗?那就由我来替你赢下这块金牌。谁都不能让你哭,谁都不可以。"
这个时候的小九太可怕了,气场全开啊,我还从没看小九在冰场下开过气场呢【瑟瑟发抖】
但是一面对疯宝,小九就收起了他的气场,超甜有没有,又非常期待小九明天的表现



19L 吃土肝周边
甜...真甜
但好心疼疯宝,小九绝对要赢!



20L 看到我请催我去和羽生结弦结婚
甜!好吃!
疯宝赛高!疯宝不哭!



21L 牛圈里的牛花
疯宝不要不甘心,等小九给你把金饼饼赢回来玩



22L 不嫁给羽生结弦不改名
九疯赛高!金饼饼是九疯的!



23L 羽生结弦我的嫁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24L yuzuru的大宝贝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25L 羽生结弦的pooh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26L 护牛一科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
·
·
·
·
·

























118L 楼主
哇塞,居然排起了队形
首先,恭喜小九破纪录!🎉🎉🎉恭喜九疯夫夫夺得冠军获得金饼饼!🎉🎉🎉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懒得重开一贴,就在这说了
九疯夫夫获得冠军后,我还是在酒店大厅蹲点,这次的九疯夫夫可就不像上次那样安静如鸡了,疯宝开始闹腾了,对小九上下其手【bushi】,虽然我感觉有点不对劲。小九恢复了温柔体贴贤淑好人妻的设定,任由疯宝闹,不过我估计他们回到房间后小九就不是这样了嘿嘿嘿。
在电梯里疯宝没有闹,是小九先开的口:"怎么了?还是不甘心?"疯宝闷闷地回答:"怎么可能甘心呢?你都clean了,破了记录,而我却一次都没有clean,甚至更差。"这时我才明白先前的不对劲,疯宝还是不开心,因为他没有做到最好。小九超超超超温柔地说:"没事啊,你不clean也没事,由我来就好了。"
楼主的心脏遭到了暴击,120都救不回来了啊啊啊啊啊啊



119L 他是世间的珍宝
小九os:妈的敢弄哭我疯宝,老子分分钟破记录拿金饼饼给疯宝玩



120L 羽毛
疯宝不要在意,就算你没clean又如何,你有小九,有金饼饼,有我们啊



121L 我要吃糖糖
疯宝不哭,我们都是你最坚强的后盾



122L 楼主
来,再来一波队形,走起!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123L 宇宙无敌螺旋爆炸帅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124L 羽生柚子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125L 此生不悔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126L 遇见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127L 羽生结弦♡
羽生结弦,王者归来!
·
·
·
·
·
·





























18524L 楼主
恭喜羽生结弦成为传奇!































没了。
感觉写着写着不对劲了???越写越燃什么鬼???
诶不管了,留下小红心好吗?咪啾
最后,我相信羽生结弦能成为传奇。

评论 ( 6 )
热度 ( 50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夏月 | Powered by LOFTER